庞同学🥳(炸学校中)

可萨cp(七)

  不好意思拖了两周没更新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那应该是儿时的记忆吧……

  我在一片森林里漫无目的地闲逛着,我看到一只雏,暗紫色的羽毛,圆滚滚的很是可爱。可可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,轻抚着它的头顶,那只小鸟并没有反抗,而是眯起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,可可久违的笑了,

  “你就叫kiss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可可把kiss拢在手心里,轻盈的触感划过指尖,他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受

  可可回到了城市的街道上,他拐进巷子里,这里是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。可可背倚在墙上,盯着kiss,这只暗紫色的雏把自己藏在翅膀下,将自己包裹起来。

  “呦呦呦,这不是可可吗”

  “哦——就是那个浑身带毒的小垃圾”

  “把你的鸟给我好不好啊?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三四个十几岁的孩子把可可围起来,夺走kiss在手掌中玩弄着,随手一丢。

  “不要!”可可张开双手接住kiss

  “有意思,兄弟们,上!”那几个男孩叫嚣着,抡起拳头向可可回去。这已经是第八次被这群男孩欺负了,身体早已经麻木了,他无助的蹲在地上,但依然把kiss保护在手里。

  “可可!快……”

  可可抬起头,看到一个人,五彩的发丝上沾满鲜红的血渍。

  “诶呀,男人婆萨尼也来了。哈哈哈…”

  “你们…不要伤害他”可可踉踉跄跄的站起身脸上因烦怒逐渐冒出紫色的毒素,那群男孩跑了,可可毒素褪去“碰”的一声倒下了。

  萨尼走过去,用尽力气把可可背起来,捡起地上的kiss,一步一步走向一家废弃的商铺

  “呼……呼呼“他用身体把门打开,满是灰尘的房子里灰蒙蒙的,但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了。萨尼轻轻的把可可放在地上,又找到一个纸箱,把那只暗紫色的小乌鸦放进去

  “真可爱啊”他用手指刮了刮kiss的脑袋。便筋疲力尽的躺下了。

  屋外刮起一阵阵风,萨尼不自觉地靠在可可身上,双手环抱着他,可可迷迷糊糊的回应着萨尼。

  第一道阳光照射进屋子里,kiss扑腾翅膀,落在可可的额头上,轻轻啄了一口,他缓缓坐起来,发现萨尼拉住自己的衣服

  “萨尼,我身上有毒别过来”可可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“我才不会害怕呢,还有昨天…谢谢你”萨尼笑了,可可也笑了。两个人被相互吸引,拥抱在一起,可可感受到一股暖流在自己心中流淌,那种奇妙的感觉,从未有过的感觉,被人接纳的感觉,自己的眼角不禁流下了泪水,那是喜悦的泪水。

  ”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吧!”

  “嗯,一辈子的好朋友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✌️写完啦,本来是刀的,我放到彩蛋里了

  欢迎点梗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